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好男人形象幻滅 「他們」都破功

阿基師和女粉絲「滑」進摩鐵,形象大傷。(翻攝自鄭衍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謝祖武長久以來營造「好老公」、「新好男人」形象,卻遭《鏡週刊》爆料背著老婆跟女製作人曖昧同遊,事實上,演藝圈也有不少男人疑似偷吃,導致新好男人形象破功。

于冠華當年因為開房間被抓包,和前妻方文琳以離婚收場。(翻攝自于冠華臉書)

「阿基師」鄭衍基就是最佳範例,他被拍到跟女粉絲同車,最後還「滑」進摩鐵,事後阿基師澄清協助對方開導家庭問題,也坦承有嘴對嘴接觸,但沒喇舌,更說太太與女兒都瞭解整個情況,也已原諒他。

黃品源被拍到帶19歲表姪女上摩鐵,最後以離婚收場。(翻攝自黃品源臉書)

外型斯文的翁家明,有個明星老婆俞小凡,卻被爆劈腿空姐蘇家漫和女兒幼稚園女老師,導致婚姻亮紅燈;原本也是新好男人的歌手黃品源,竟被拍到帶著D奶、19歲表姪女楊佳欣上摩鐵開房間,最後和妻子蜜兒以離婚收場,另一歌手于冠華,也是因為開房間被抓包和前妻方文琳離婚。

陳美鳳(左)、翁家明相隔5年又合體,今年2月在公視人生劇展《媽,告訴我哪裡有光》飾演一對苦命夫妻。 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