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基師初見插畫家厭世姬 誤以為是工讀小妹

圖文插畫家「厭世姬」與阿基師跨界合作,推出聯名元宵。(Venti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近來爆紅的圖文插畫家「厭世姬」熱愛品嚐美食,對於與阿基師的跨界合作非常興奮,這次顛覆傳統的「基情動物園」金雞元宵組,包裝為別緻的黑白雙色色,外盒繪製了由厭世姬操刀獨具風格的阿基師可愛插圖,「厭世版阿基師」俏皮地溜滑板,並拿著湯杓趕著雞群,後面再跟著兩隻小豬,象徵豬是(諸事)大吉。

看見厭世姬真面目的阿基師,一開始以為厭世姬是年輕的工讀小妹,直誇厭世姬本人「很亮眼,乍看像是年輕大學生」,讓她開心到花枝亂顫,並致贈新書《厭世動物園》給阿基師。

這次「基情動物圓」金雞元宵組共推出三款獨家口味,分別為紫米花生、紅麴鮮肉,以及經典款原味芝麻,全台僅限量發售2000組,將於2月4日至2月12日的臺北燈節現場攤位(攤位位於中華錢櫃正前方)公開販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