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綠帽男星樂當人肉快遞 服務J女郎飄愛意

2017/07/11 07:31

夏如芝前年和男星張雁名分手,對外目前宣稱單身。(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團「元衛覺醒」前成員是元介,因前女友邵雨薇爆出和張立昂假戲真做,被外界冠上「綠雲罩頂」還傳出一度暴瘦,最近疑似搭上曾是周杰倫MV御用女主角、受封J女郎的女星夏如芝。

是元介6年前曾與夏如芝合拍《真的漢子》,據《蘋果》報導,日前2人被目擊從新北市板橋區一棟小豪宅社區走出來,還一起上計程車,當天她穿短褲露美腿,他則跟在後面挖鼻孔,自然互動流露老夫老妻模樣。

是元介自男團「元衛覺醒」出道。(翻攝自是元介臉書)

對此,雙方透過經紀公司的回應口徑一致,因他日前到南韓旅遊,她請是元介代買東西,當天是是元介拿東西到夏如芝住家樓下給她,又碰上午餐時間,才一起搭計程車去吃飯,「2人相處就是哥兒們感覺。」只不過是元介的行徑,仍被影射為「人肉快遞」替昔日J女郎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