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如芝揮別情傷 「心痛是上天要給你更美好人生」

夏如芝去年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張雁名爆出分手。(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夏如芝去年因拍攝夯劇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受關注,卻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張雁名傳出分手,面對嶄新的一年,夏如芝對人生有了更多的期許。

昨晚深夜,夏如芝透過臉書有感而發說:「累了,就躺躺吧,善良的人多半比較容易受傷,但是,我始終相信,這些心痛的累積是上天要還給你更美好的人生。」

張雁名去年原本計畫把夏如芝娶回家,無奈2人戀情變調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全新的2017,夏如芝期許自己要繼續善良正面下去,「或許還是會心軟,或許還是會再受傷,但是不計較不抱怨的人,一定會被上天眷顧的」,最後她還替自己加油打氣:「加油,夏如芝,善良才是妳的相貌,千萬不要被影響改變了。」

夏如芝外型亮麗,擁有許多死忠男粉絲。(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面對新的一年,夏如芝替自己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