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如芝去年才分手 今PO婚紗照秀鑽戒

夏如芝10日在臉書曬婚紗照,讓大票網友猜測是否好事近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夏如芝外型亮眼,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闖出一番成績,去年底才與舊愛張雁名分手,10日竟在臉書曬披婚紗美照,並大方曝鑽戒,讓大票網友看了,紛紛留言狂問:「要嫁了?」

夏芝如去年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張雁名爆出分手,分手後半年多來都未傳出新戀情,卻在10日驚喜曬出絕美婚紗照,照片中夏芝如穿著婚紗,散發著女性魅力,手上閃閃發亮的鑽戒,成最大亮點,夏如芝還令人玩味的表示:「笑容,是最有愛的力量!」文章一曝光,短時間就吸引大票粉絲關注,紛紛留言狂問,「要嫁誰啊!」、「恭喜你新娘」,都相當好奇夏芝如為何突如其來發這語帶曖昧婚紗文。

夏如芝外型亮麗,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