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一心想當補教名師 被震醒好催淚

是元介在片中飾演翻轉偏鄉教育的熱血教師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921大地震真人真事的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,講述一心想逃離偏鄉學區回到城市擔任補教名師的王政忠,因一場地震喚醒教育初衷的故事,片中主角由首次登大銀幕的男星是元介飾演,詮釋春風化雨、翻轉偏鄉教育的良師。

該片預告曝光後,迅速突破百萬點閱,除感人劇情令網友鼻酸,片中還原了當年921大地震後,房屋倒塌、斷垣殘壁的慘況,更讓曾歷經劫難的網友心有戚戚焉,激動表示「光看預告眼淚就流不停」;該片9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