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金曲歌后得獎爽被鮮肉搭訕 喝醉關鍵字曝光

2017/06/28 13:56

高雄啤酒節記者會,左起為J.Sheon、艾怡良、A-Lin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、A-Lin、J.Sheon今出席高雄啤酒節記者會,3人將在活動上演出,艾怡良自曝如果喝醉就會變得非常感性,不停向週遭人道謝,被J.Sheon爆料關鍵字就是「何德何能」,只要她講出這個字,就代表艾怡良喝醉了。

A-Lin則自爆上週在安以軒婚宴喝ㄎㄧㄤ,原本同行的戴愛玲有上台獻唱,沒被安排的她還自己衝上台開唱,算是喝多就會人來瘋。

艾怡良上週開心晉升金曲歌后行列,她透露自己前幾天去吃迴轉壽司,還和一個路人小弟弟聊起小小兵,媽媽也和小弟弟說:「那個姐姐剛得獎,快點去恭喜她!」最後弟弟獲得艾怡良親筆簽名在數學簿上。而A-Lin對於艾怡良搶先自己鍍金也給予相當的祝福,不會因此有心結。

高雄啤酒節將在7月21至23日舉行,購票洽ibon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