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同門提早團圓 求好采頭

周興哲(前排右起)、Matzka、周予天,楊凱琳(後排右起)、A-Lin、戴愛玲、艾怡良,提前感受過年氣氛。(索尼提供)周興哲(前排右起)、Matzka、周予天,楊凱琳(後排右起)、A-Lin、戴愛玲、艾怡良,提前感受過年氣氛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-Lin和同門歌手戴愛玲、Matzka、艾怡良、楊凱琳,以及周予天、周興哲兄弟,農曆年前提前吃「團圓飯」,面對香氣四溢的20道豐盛熱炒,女歌手們卻因穿著禮服不敢動筷子大吃,A-Lin還不時偷瞄楊凱琳的豐胸。

前幾天A-Lin等歌手錄春節特別節目《紅白藝能大賞》,趁空團聚,A-Lin、戴愛玲因名字都是A開頭,因此拿著紅、黑兩張「A」;周予天和周興哲兄弟檔則拿著兩張「老K」,希望同門歌手人氣K歌無數。

周興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MV,在YouTube的點擊率已高達4100萬次,成為超級夯歌。A-Lin參賽歌曲《給我一個理由忘記》點擊率也飆升至3740萬次。

談到過年,周予天難忘小時候家中包餃子,放硬幣,吃到的人可以現領一個大紅包,但他竟不慎把硬幣吞下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