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初代龐德女郎逝世 裸拍007電影第一人

2017/05/31 17:01

茉莉彼得斯是首位在007系列電影中有性感演出的龐德女郎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永遠007」羅傑摩爾日前離世令全球影迷難過不已,沒想到近日,初代「龐德女郎」茉莉彼得斯也傳出已經去世的消息。「James Bond」官方推特今也證實75歲的茉莉彼得斯已於上週4過世。

官方推特留言寫道:「很難過聽到茉莉過世的消息,我們的心與家屬同在。」茉莉在1965年的霹靂彈中飾演一名女護士,也是首位在片中有裸露戲的龐德女郎,當時還差點令電影被評為限制級,部分裸戲最終仍被相關單位要求刪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