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遠的007 羅傑摩爾89歲癌逝

第3代007羅傑摩爾,當年帥氣的模樣只能追憶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永遠的007」羅傑摩爾爵士昨在瑞士病逝,享壽89歲。羅傑摩爾因溫柔風趣的作風聞名,紳士的外表讓他在1973年至1985年成為史恩康納萊的繼承人,在「007」系列電影中演出詹姆士龐德,也是飾演最久一任的龐德,被譽為「最符合龐德形象的男演員」。

英國老牌巨星羅傑摩爾病逝,享壽89歲。(歐新社)

羅傑摩爾的家人在推特證實,他與癌症進行了「短暫而頑強的奮鬥」,最後仍不幸去逝,他的孩子們表示,將會遵從父親生前的遺願,在摩納哥舉行私人葬禮。

羅傑摩爾在演出龐德之前,因演出影集《七海遊俠》的男主角賽門鄧普勒,竄升為一線紅星,之後接手「007」電影第3任龐德,更讓他聲勢水漲船高。他首次飾演龐德時已經46歲,但風度翩翩的氣質,讓他一舉演出包括《生死關頭》、《金鎗人》、《最高機密》、《雷霆殺機》等7部「007」電影。

羅傑摩爾2003年獲英國女王冊封爵士,這也是繼史恩康納萊以來,第2位受封為英國爵士的007男主角,雖然「007」龐德後繼有人,羅傑摩爾仍是影迷心目中最津津樂道的男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