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田馥甄就是貼心 祝賀母親節沒忘記她們

2017/05/14 14:43

田馥甄的母親節祝福很溫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母親節,明星藝人平常再忙,今天也要獻上對媽媽的感謝與愛,田馥甄昨晚才忙完演唱會,今天不忘向她深愛的母親致上謝意,而貼心的田馥甄,祝福詞中也讓許多失去母親的網友感到安慰。

田馥甄說:「祝天下天上所有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!」畢竟,很多人可以幸福的和媽媽一起過節,但也有很多人遭遇母喪失去母親,因此田馥甄不忘向已在天堂的母親們一起表達祝福,讓網友覺得好窩心。

田馥甄也透露,演唱會上她成功挑戰了一首情緒大魔王之歌《時間都去哪兒了+魯冰花》,她談到:「這樣的歌詞、這樣的親子對話,從認識它到練團、到彩排,沒有一次能成功防守情緒潰堤。因為太怕在台上淚腺失守,而無法把歌完整表達好。原本準備好的歌單,曾一度被我抽掉了。」

但田馥甄補充:「謝謝同事鼓勵我,並挽回了這組曲。雖然情緒太滿讓我的表現差強人意,很有進步空間,但想給天下偉大母親的祝福是很真心而飽滿的。」最後也對自己母親說:「田媽媽~母親節快樂!謝謝您! 我愛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