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哥威猛!Hebe開唱前大嗑蟲子「可以安心唱了」

Hebe明日將在昆明開唱。(翻攝自Hebe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「Hebe」田馥甄歌聲甜美,充滿靈魂,發行個人專輯後好評不斷,「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PLUS」是她的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,以台北小巨蛋為起點,以巡迴了20多個城市,而明日將在昆明開唱,但在開唱前一天她在微博暴露出自己的吃貨本質。

Hebe在昆明大啖當地名產炸蟲子。(翻攝自Hebe微博)

Hebe今日在微博PO出一張帶著大墨鏡,手拿麥克風的美照,似乎是在彩排明日演唱會時拍下的,她也配上文字,表示她已完成了在昆明的待辦事項,分別是彩排、吃野生菌鍋、吃炸蟲子、喝花茶,只見她發出了昆明名產的照片,並滿足的說「姐明天可以安心演唱會了」。

Hebe的巡迴演唱會大受好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多數粉絲對於Hebe敢吃炸蟲子這點感到相當驚訝,直說「我姐威武,真是重口味」,還說「不愧是吃貨,相當能入境隨俗」,甚至還有粉絲認為勇於嘗試會帶來驚喜,並向她推薦炸竹節蟲比較好吃,也有粉絲笑說「昆明場真是養生又威猛的一場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