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、田馥甄注意!金曲入圍名單在這天公布

五月天正在香港舉辦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28屆金曲獎6月24日在小巨蛋登場,5月16日就會公布入圍名單,曾獲金曲肯定的舒米恩、黃連煜、孫淑媚與謝震廷,下周都將出席記者會,擔任揭獎嘉賓。

去年包括周杰倫、楊乃文、戴佩妮、田馥甄、韋禮安、林宥嘉、魏如萱等大咖接續發片,加上天團五月天相隔5年再戰金曲獎,入圍名單更讓歌迷期待。

田馥甄去年推出《日常》專輯。(翻攝自臉書)

5年前,五月天以《第二人生》專輯在金曲獎上一舉奪下6座大獎,當時提7中6,是典禮上的大贏家,只有阿信缺了作詞人;今年天團要以《自傳》再戰金曲,也有歌迷集氣,希望阿信能夠入圍最佳作詞人的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