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加林宥嘉婚禮沾喜氣?Hebe臉書樂曬新歡

Hebe(右)網路曬照,炫耀自己把到新朋友樂樂。(翻攝自Hebe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Hebe田馥甄赴輕井澤參加林宥嘉與丁文琪的婚禮,卻意外牽上姻緣線?今天Hebe忍不住在臉書上跟大家介紹她的新朋友「樂樂」。

樂樂在林宥嘉大喜之日派對上表演Bang Bang Bang實在太搶眼太可愛,於是Hebe親自獻花送給樂樂,女神搭訕果然一次就上手,兩人結為好友。Hebe與樂樂的照片在臉書貼出一小時就立刻吸引1.6萬人按讚,網友也大讚Hebe「很會把小孩」。

新娘丁文琪本人也在底下留言:「我的樂樂寶貝,不可以愛上甄甄阿姨。」引來網友打趣道:「樂樂的正宮出現」、「是要愛Kiki阿姨嗎?」還有人稱讚Hebe是「孩子界的公關」,可見Hebe很喜歡小孩,而且跟孩子們關係都很好。

(左起)Selina、樂樂、Hebe參加林宥嘉、丁文琪婚禮玩得很開心。(翻攝自Hebe微博)

對於Hebe跟樂樂的一下子就建立起友誼,丁文琪馬上打翻醋罈子,也不顧自己是新娘子的身份,在Hebe貼文底下霸氣回答:「對!我才是正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