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Janet吃完2個便當 4月孕肚像吹氣球一樣現形了!

2017/05/11 09:44

Janet昨天曬出孕肚照,曲線明顯飽滿不少。(翻攝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Janet」謝怡芬和老公George結婚2年多,遠距離戀愛的他們平時僅能靠視訊解思愁,日前Janet開心宣布懷孕4個月,昨天她再次曬出孕肚照,肚子明顯比之前更大,謝媽媽更興奮摸著自己的肚子表示:「我的小西瓜跑出來跟你們打招呼!」

Janet昨天先是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:「今天突然特別的餓...」食慾特佳的她一口氣吃了兩個便當,飽餐一頓後她又上傳與周遭朋友的自拍合照:「吃完兩個便當,我的小西瓜跑出來跟你們打招呼!」只見照片中,Janet穿著一件綠色洋裝,孕肚飽滿的曲線一覽無遺,不少粉絲都驚呼Janet孕肚變化好快,紛紛留言:「肚子好大」、「像吹氣球一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