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罩杯升級藏孕肚 寶寶性別當驚喜

Janet和老公George不打算預先知道寶寶性別。(公主郵輪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Janet」謝怡芬在愚人節當天宣布懷孕,不少星友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李詠嫻還祝她「愚人節快樂」。Janet今日和老公George出席代言記者會,透露目前已有4個月的身孕,也表示夫妻倆不會特別檢測寶寶性別,「因希望寶寶出生才會有驚喜」。

Janet(右)和老公George今日出席代言遊輪活動,兩人在影片中裝不熟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

Janet今日一襲白色低胸洋裝現身,雖看不出孕肚,但罩杯明顯升級,出現漲奶的情況,Janet笑稱懷孕後食量大增,可以一人嗑完一個半的披薩,也變得不耐餓,只要餓了就會到處覓食,解決口腹之慾。雖然老公有2個自閉兒弟弟,但夫妻倆雖然擔心但仍樂觀正面思考,Janet稱考慮水中生產,還計畫未來要帶小孩一起去跳傘,挑戰極限運動。

 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