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帶球按摩粉絲喊危險?讓醫生告訴你

Janet(右)和老公婚後感情穩定,上個月開心宣布懷孕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Janet」謝怡芬和老公George結婚近2年,分隔兩地的他們平時僅能靠視訊解思念,但感情依舊甜蜜蜜。4月初Janet開心宣布懷孕消息,並透露懷胎4個月,昨(7日)她在IG曬出去按摩的照片,卻引來正義魔人呼籲:「懷孕不能按摩喔

Janet快樂新手媽媽雖然孕肚明顯隆起,卻不見贅肉,日前她接受老公George貼心禮物,就是按摩課程,她開心的說:「我很需要的按摩!」她在IG上PO出的照片,以一塊白布遮掩,背部全裸,右手壓在胸前,看起來性感又慵懶。

Janet懷孕按摩被質疑對寶寶有危險。(翻攝自IG)但有部分網友看到Janet的po文後提醒「孕婦不是不可以按摩嗎」、「懷孕不能按大動脈哦」,還有人用英文寫下:「孕婦是不能按摩的,那對寶寶很危險。」

那麼懷孕到底可以按摩嗎?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婦產部部主任許淳森表示︰「懷孕初期的孕媽咪比較不建議進行按摩,但是隨著懷孕進入中後期,胎兒的狀況已漸趨穩定,溫和的身體按摩有助改善孕媽咪的痠痛不適和水腫,基本上沒有安全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