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遠距婚姻累了 Janet憂老公遺傳問題不敢生

Janet(右)、George(左)結婚近2年,長期相隔兩地的生活,令她坦言「累了」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anet」謝怡芬和老公George結婚近2年,婚後兩人仍維持分隔兩地,靠著視訊聯繫感情,不過長期的遠距離婚姻生活,她坦承「累了」,而結婚至今遲遲未有生子計畫,她也透露其實是顧慮到老公有2個自閉症弟弟,擔心基因遺傳,對於生子還需從長計議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Janet坦言近來對於遠距離的婚姻生活漸漸感到疲累,「以前工作完回家,直接打給他聊一聊就OK,現在回到家會有點孤單,還是會希望有George在更好。」平時與老公相隔台灣、美國兩地,都是老公來台灣找她多,她認為這對老公並不公平,言語間全是心疼,夫妻倆目前正努力尋找解決方式。

Janet(右)擔憂George(左)家族自閉症基因遺傳,對於生子還得從長計議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提及生孩子,內心掙扎的Janet表示與老公苦惱許多,除擔心未來被孩子牽絆,還有考慮到老公的家庭因素,由於George有2個自閉症弟弟,讓她不免害怕基因遺傳問題,「自閉症其實比憂鬱症更複雜,並非一般人能想像。」導致兩人對於生子計畫還有待商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