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放閃夫妻照 結婚2年開心喊「終於...」

Janet與老公深情互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〕藝人「Janet」謝怡芬和老公George結婚近2年,婚後兩人依舊持續著分隔兩地的婚姻生活,只能靠視訊聯絡感情,雖然曾因此萌生挫折,覺得生活很累,但兩人在過年期間終於相見,讓她興奮寫下:「終於在一起了!」

Janet今日在臉書PO出她們夫妻倆戴著雞冠帽子、深情相擁對視的照片,照片中,她小鳥依人地嘟嘴向老公索吻,兩人深情款款的互望,深厚的感情就在彼此眼中流轉,寫道:「Reunited at last(終於團聚)。」

開心的兩人終於合體一起過年,但被問到生子計畫,Janet表示當然也想生,但考慮到丈夫有2個自閉症的弟弟,夫妻倆擔心基因會遺傳,所以一直沒有急著生小孩,「自閉症其實比憂鬱症更複雜,並非一般人能想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