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志瑋拍戲秀17年前嫩照 好險沒什麼變

黃志瑋本週登場《High 5制霸青春》。(聯合互動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High 5制霸青春》本周六飾演籃球隊大學長的黃志瑋正式登場,劇中設定他曾為大仁高中取得第一座、也是唯一一座HBA冠軍盃。黃志瑋在高中時期是強恕中學HBL球員,高三當隊長時與隊員們打下校史最佳的第三名成績,與劇情不謀而合。由於與自己經歷相同,他想也沒想,甚至沒看劇本就答應演出這部戲,還出借17年前的歷史照片給劇組做道具,笑說:「好險我沒什麼變。」

高英軒在《High 5制霸青春》跳到十米高台示愛Janet。(聯合互動提供)

劇中黃志瑋是Janet的初戀,同時也是初吻對象,一出場就與Janet來個大擁抱。Janet說,自己也和劇中角色一樣,會跟分手的前男友保持友好關係,甚至邀請已婚的前男友,與許多朋友一起到家裡開派對,她笑說:「他們不會對我們的關係造成威脅。」而且兩人因為工作關係,身邊圍繞眾多帥哥美女,她與老公George偶爾會拿彼此開玩笑,兩人在這方面都很開放,不會將這些事放在心上。

黃志瑋(右)在《High 5制霸青春》中,是Janet(中)的初戀情人。(聯合互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