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所炫自爆母胎單身 願意為「他」捨棄孔劉

2017/04/30 18:26

金所炫(左)自曝沒有戀愛經驗,而俞承豪(右)符合理想型。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、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南韓「國民妹妹」金所炫出道13年演過多部作品,合作對象包括南柱赫、孔劉、李棟旭、朴寶劍等大咖男星,被封「男神收割機」。談到感情經驗,金所炫坦言從來沒有談過戀愛,而在認識的眾多男星中,俞承豪最符合理想型。

金所炫和俞承豪主演的MBC新劇《君主─假面的主人》即將開播,今金所炫上節目宣傳時自曝沒有交過男朋友,且身邊也有許多單身朋友,會互相抱怨很寂寞。而去年客串夯劇《鬼怪》和孔劉、李棟旭同台飆戲,她坦言在2人之間會選孔劉,但孔劉和新戲搭檔俞承豪相較之下,俞承豪比較符合理想型。

金所炫過去曾和多為大咖男星合作,被封「男神收割機」。(翻攝自JTBC)

金所炫表示在孔劉和俞承豪會選擇俞承豪。(翻攝自JTBC)

其實金所炫再接演《君主》前就曾透露想和俞承豪合作,如願搭檔後,她更大讚從俞承豪口中說出的台詞就是與眾不同,特別讓人心動。《君主》將於5月10日在MBC播出,俊男美女的組合讓人非常期待。

金所炫(右)和俞承豪(左)主演的新戲《君主─假面的主人》即將開播。(合成圖,翻攝自MBC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