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所炫百忙抽空看《雲畫》 支持好友金裕貞

金所炫今日到香港擔任韓服模特兒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妹妹」金所炫在先前播畢的韓劇《打架吧鬼神》中飾演鬼學生「金賢智」,亮麗的外貌和生動的演技備受好評。金所炫今日到香港出席「韓國十月文化節」的活動「李英姬韓服時尚匯演」,擔任韓服時裝秀的模特兒,她自謙說:「不是專業模特兒,只希望自己部要出錯就好。」。

金所炫和《打架吧鬼神》同劇演員透過群組,分享近況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此次韓服的設計師李英姬,除了是南韓著名的韓服設計師外,更是「南韓國民女神」全智賢的奶奶。提到在《打架吧鬼神》裡面有不少打鬥的畫面,金所炫笑稱若有機會想再拍動作戲,聊到搭檔「2PM」成員澤演,她表示同劇演員有個聊天群組,時常會討論近況。

金所炫和《打架吧鬼神》同劇演員透過群組,分享近況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談到同齡好友金裕貞近日主演的《雲畫的月光》居收視之冠,每集都會引發不少話題,金所炫表示因為工作之故無法第一時間追劇,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收看支持好友,不認為兩人是競爭關惜,而是可以相互扶持的好夥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