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所炫明年後想戀愛 中意溫暖有禮貌的男人

17歲的金所炫今年一連接演三部戲劇,並都擔任女主角。(翻攝自SidusHQ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妹妹」金所炫憑著電視劇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在海外大開知名度,以優秀的演技詮釋個性迥異的雙胞胎,讓她在去年囊括不少大獎,今年更是一口氣擔任了三齣戲劇的女主角,包括和「2PM」成員澤演合作的《打架吧鬼神》在上月底播完,過去也在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想你》、《聽見你的聲音》演出重要女角的少年時期。

金所炫在《學校2015》中一人分飾兩角李恩菲和高恩星(右)。(翻攝自網路)

金所炫和澤演在《打架吧鬼神》大談人鬼戀,在該劇播出完畢後,接受《eNEWS》的專訪,談到和大10歲的澤演的合作經驗,也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及成年後想做的事情。談到第1集就有吻戲,金所炫害羞地澄清是「親親戲」而非「吻戲」,她也表示因為兩人在劇中並非交往已久的戀人,所以只要親出青澀和心動感就可以,拍戲時也只想著「能拍得漂亮就好了」。

金所炫在《打架吧鬼神》獻出「螢幕初吻」。(組合圖,翻攝自網路)

金所炫(右)和澤演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。(翻攝自SPORTSCHOSUN)

金所炫也談到劇中和澤演有不少「激烈戲碼」,如抓頭髮或甩巴掌的戲,一開始因為不好意思總是打得很輕,所以不斷NG重拍了更多次,為了要一次就結束,她說:「想說下一次要一次ok,就用全身的力量去打,澤演哥哥的耳朵都被打紅了,真的很對不起他。」

另外,金所炫也透露成年後,想要常去旅行,體驗不同的文化與生活,還開玩笑稱想要戀愛了,她最後也分享自己的理想型是內心溫暖且有禮貌的男人,而自己如果遇到真的很欣賞的人,應該也會像劇中的女主角一樣主動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