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丈夫被爆公款私用?阿帕契姐嘆「看戲傻子隨之起舞」

2017/04/13 14:39

李蒨蓉(右)的多金老公李德立(左),捲入挪用公款疑雲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倩蓉2年前因參觀阿帕契打卡事業崩壞,昨天丈夫李德立又被爆料挪用公款,房貸、水電費,甚至連孩子的註冊費和外勞的薪水,都是由公款支付。讓李蒨蓉今天忍不住在臉書上抱怨:「一日為箭靶終身為箭靶,反正也沒地方躲,倒不如穿上防彈背心,讓自己好過些。」

去年才好不容易走出「阿帕契案」的李蒨蓉,神隱好一段時間之後,現又多了一樁丈夫的公款疑雲。對此她沒有特別為老公辯護,而是表示自己已經透過信仰,慢慢適應成為輿論標靶的生活:「名嘴是為了再賺一集通告,記者是為了多寫一篇新聞交差,內容若是枯燥乏味,有誰想看?……記者們是導演,我是那未支薪的演員,而隨之起舞的是看戲的傻子。」她還說,自己以前也是放箭的傻子,但透過信仰的力量幫助她悔改,讓她大悟:「當個可以擋箭的人才是厲害!」

李蒨蓉臉書全文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