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帕契姊悶1年 去年底悄復出時尚圈

經歷阿帕契事件,李蒨蓉行事作風轉趨低調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帕契姊」李蒨蓉前年爆出阿帕契事件,演藝事業全面中斷,今又被爆夫婿李德立疑似拿公款繳房貸、水電費,甚至小孩註冊費,爭議事件再添一樁。

李蒨蓉前年3月登上陸軍阿帕契直升機,當時還自拍PO臉書,最後遭移送法辦,引起軒然大波,成了舉世聞名「阿帕契事件」,最後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,但也因為她的白目舉止,李蒨蓉從此在演藝圈及時尚圈銷聲匿跡。

李蒨蓉前年3月惹出阿帕契風波,當時在桃園地檢署向社會大眾道歉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但在去年8月底,李蒨蓉先和老公出席資深唱將張清芳50歲生日趴,隨後又出現在影星關穎IG貼出眾多時尚界人士的慶生趴照片,當天的慶生集結不少名媛孫芸芸及廖曉喬等人,顯示李蒨蓉已悄悄復出時尚界。

李倩蓉前年3月爆出阿帕契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。(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