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志浩再婚林若亞 李蒨蓉現身暖送祝福

李蒨蓉(左)、李德立現身林若亞、孫志浩再婚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李蒨蓉去年3月因阿帕契打卡一事遭全民譙翻,從此消失演藝圈,但仍可僅不時在跑趴或時尚場合窺見她蹤影,她今與老公李德立現身林若亞、孫志浩婚禮,她說:「祝新人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。」

李蒨蓉是因孫志浩的關係,進而與林若亞交情深厚,她讚林若亞是開朗陽光的熱情女孩,「她跟Charles(孫志浩)約會之後我們開始熟識,很開心他們這麼幸福甜蜜的在一起,希望可以組一個美好家庭。」

陳怡蓉今快閃進入會場未受訪,藍心湄透露她與陳美鳳、邱瓈寬會包一個大紅包,3人都是同樣吉利數字,同樣大包,佩甄與老公王祚軒也祝林若亞早生貴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