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陪他走過性侵疑雲 朴有天被爆8月退伍後結婚

2017/04/13 10:53

朴有天傳出將於秋天與圈外女友結婚。(翻攝STARNEWS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0歲的南韓夯團「JYJ」成員朴有天,去年驚爆性侵疑雲,雖然事後洗脫性侵嫌疑,但形象已跌至谷底,正在服替代役的他今傳出將於秋天與圈外女友結婚,再度在粉絲間投下震撼彈。

《STARNEWS》報導,朴有天今年年初和圈外友人從朋友發展成情侶關係,並於最近訂下婚約,據悉這名圈外女友在朴有天傳出性侵風波時,一直不斷安慰及鼓勵朴有天,兩人更決定在朴有天8月退伍後舉行婚禮。對於朴有天將結婚的傳聞,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稍早表示,目前正在向他本人確認,確認後會再發表官方立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