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Gary閃婚掀波瀾 今首度發聲說了這一句

2017/04/08 14:53

Gary日前宣布閃婚,瞞著公司及星友晉升人夫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9歲的南韓嘻哈歌手Gary,5日下午在IG宣布與圈外女性結婚,意外扯出他與搭檔15年的「Leessang」隊友吉不合及解散傳聞;事隔3天,今Gary更新IG,留言:「謝謝大家溫暖的話語」,首度在新婚後親自回應風波。

Gary今更新社群網站,留言「謝謝大家溫暖的話語」,首度在閃婚後發聲。(翻攝自IG)

日前Gary宣布閃婚,不僅在PO文前最後一刻才被告知,就連和他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搭檔7年的其他主持人及音樂夥伴吉也全在狀況外,讓他與吉的不矛盾傳言加劇。關係人士更指出兩人同屬的唱片公司「Leessang Company」已經遣散全部的員工,爆料Leessang瀕臨拆夥。不過,「Leessang Company」相關人士已否認公司將停業,強調2人未來仍有機會一起創作音樂,而Gary的工作室則回應雖然2人已各組工作室進行活動,但團體並未解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