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孝為Gary下車應援 「周一情侶」結束了

宋智孝在新戲發表會上,談到「周一情侶」搭檔Gary。(翻攝自體育朝鮮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主持班底Gary,今日宣佈將退出節目,專心於音樂工作,而Gary與宋智孝在節目中組成「周一情侶」也正式宣告分手了,讓大批粉絲相當難過。今日宋智孝出席新戲發表會,則透露對於Gary下車感到不捨,也表示會為Gary應援,支持他的選擇。

Gary(右)與宋智孝(左)在節目中,被湊對成「周一情侶」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往後粉絲將無緣「周一情侶」的甜蜜互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宋智孝今日在電視劇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發表會上,談到即將離開節目的搭檔Gary,她直言,「『周一情侶』已經結束了,希望大家可以把『周一情侶』放在美好的回憶裡。」宋智孝也不忘為新戲宣傳,要粉絲多多支持她與李善均的「周五、六情侶」。韓劇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由宋智孝與李善均、寶兒主演,宋智孝更將化身成幹練、冷酷的女強人的形象,挑戰飾演出軌人妻。

宋智孝(左)與李善均(右)出席新戲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發表會。(翻攝自體育朝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