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ary獻身完GG 男粉絲愛的是宋仲基

Gary昨替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站台宣傳,與幸運粉絲玩起背後抱戲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星Gary昨下午續攤「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」推廣家鄉美食美景,吸引逾千名粉絲擠爆會場,沒想到他賣力公主抱完男粉絲,和粉絲合影留念時卻發現對方手機桌面是宋仲基,拍完照後不忘搞笑虧對方:「再見宋仲基粉絲!」

Gary透露,私下非常喜歡看台灣男星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,一連向粉絲推薦陳柏霖的《台北飄雪》及彭于晏主演的《聽說》,主持人當場拱他來台拍偶像劇或電影,但他自認無法勝任,自爆:「我本人對肉麻的劇情不太行!」而他也推薦單身的女粉冬天到韓國玩時,可以嘗試獨自堆雪人,立刻就會有男生來詢問「需要幫忙嗎」?但不忘提醒粉絲,「韓國男人很浪漫但要小心」,逗得全場笑呵呵。

黃致列昨晚首度抵台為見面會暖身,吸引約300名歌迷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此外,南韓歌手黃致列則於昨晚接力撲台,他今年因參加中國歌唱節目爆紅,首度來台便吸引約300名歌迷接機,明晚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音樂見面會門票已售出8成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