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遠的7012 Gary秘密回歸合體《RM》

播出長達7年的《Running man》將在2月收攤。(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自去年10月成員Gary退出後,隨即又傳出宋智孝、金鐘國被強行除名,風波不斷,最終《RM》確定在2月畫下句點,在節目進入倒數階段這期間,Gary竟悄悄回歸,不僅對成員們來說是大驚喜,更重現粉絲們最想念的「7012」!

Gary被網友發現手機殼上還貼著成員合照。(翻攝自Gary Instagram)

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自1月開始,《RM》就沒有再邀請任何嘉賓,並改以「成員週」的方式進行。其中Gary也在17日驚喜回歸,擔任「劉在錫週」的嘉賓,整整1集都有他的蹤影。而其他成員對Gary受邀毫不知情,看到他出現時6人嚇了一跳,真實反應也被收錄在當集節目中。

Gary僅參與一集擔任來賓,並不算完全回歸,但還是讓許多粉絲感動哭喊「永遠的7012!」製作單位目前仍保密節目內容,該集預計將在29日播出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