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千億富少王思聰KTV狂歡影片曝光!歌聲猶如殺豬...

2017/03/31 16:37

王思聰KTV歡唱影片曝光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首富王健林坐擁9700億家產,他的28歲獨子王思聰向來秉持「有錢就是任性」,經常做出撒錢驚人之舉,炫富作風被女粉絲戲稱「國民老公」,近日有網友曬出他在KTV唱歌的影片,驚悚歌聲讓人直呼「耳朵流產了!」

王思聰與一票友人在KTV狂歡,身旁不乏美女相伴,當唱到港星李克勤經典名曲《月半小夜曲》時,原是抒情優質的老歌,卻被他唱到聲嘶力竭,加上驚人的吼聲,猶如「月半驚魂曲」,可怕影片讓網友驚喊「這嗓音...完全可以衝出亞洲,走向全世界!」、「真TMD震撼靈魂」、「是在殺豬嗎?簡直不可描述!」
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