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億富少追楊冪被打槍? 王思聰坦言「很欣賞她」

楊冪外型亮麗,個性親民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〕中國首富王健林坐擁9700億台幣驚人家產,他的28歲獨子王思聰向來秉持「有錢就是任性」炫富作風,時常做出撒錢的驚人之舉,常爆料演藝圈內幕登上版面。日前,王思聰在直播節目上,被問到是不是曾追求楊冪被拒絕,讓他頓時措手不及,有點尷尬地回應,「我非常欣賞她」。

王思聰是中國首富之子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老公」。(翻攝自王思聰微博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王思聰一聽到問題,先是尷尬地笑一笑,又急忙整理襯衫、麥克風,讓主持人趁機笑虧「感覺有點像」,引起現場眾人的好奇心,但王思聰隨後則解釋,「我覺得楊冪是非常有趣的女孩子,非常地欣賞她,非常漂亮」坦承非常欣賞楊冪,但兩人並沒有見過面,笑稱只是「網友」關係。

王思聰在節目上被問到,是否曾追過楊冪被打槍。(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微博)

事實上,王思聰堪稱演藝圈大砲,對於演藝圈的評論向來炮火猛烈,曾狠酸過范冰冰、張馨予是「毯星」,日前還和導演馮小剛在微博互嗆,對於王菲天價演唱會票價,更是直言「誰買誰腦殘!」,但大砲個性卻始終沒罵過楊冪,才傳出王思聰追過楊冪的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