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富之子豪宅大公開 潮鞋玩偶難掩少男心

王思聰身價驚人,時常在微博評論時事,加上驚人的撒錢舉動,讓他成為網路紅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首富王健林的28歲獨子王思聰身價高達381億美元(約台幣1.2兆),因時常在微博評論時事,加上驚人撒錢舉動,讓他成為網路紅人,更被女粉絲暱稱為「國民老公」,近日曝光豪宅內裝照,滿滿的玩偶及遊樂設施,難掩其愛玩的少男心。

王思聰家中擺滿了熊大及兔兔的玩偶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思聰豪宅隨意擺放多雙限量鞋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思聰平時走隨性風,不愛正式打扮,也不愛拍照,去年曾以流利英語接受英國BBC訪問,當時曾曝光他豪宅內部照,滿屋的玩偶及潮鞋讓網友驚呆不已,近日接受《贊那度雜誌》訪問,整個豪宅再度攤在眾人面前。

王思聰家中空間十分寬敞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思聰特別準備了遊戲間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思聰家的玄關處隨意擺放了多雙限量球鞋,其中不乏搶翻天的愛迪達NMD鞋款,他透露開賣第一天,不同友人就送了3雙給他,客廳桌上相當凌亂,讓人不忍直視,椅子滿是熊大與兔兔的玩偶,少男心噴發的他,還準備了一間遊戲間,裡頭配備齊全,有2台桌上型電腦及多部遊戲機,甚至還有手足球桌台,只要有時間,他就會將自己宅在裡面。照片曝光後,眼尖網友發現鞋子堆有亮點,紛紛當起鍵盤柯南,「難道只有我發現有女生鞋子嗎?」、「王思聰竟會穿粉紅鞋!」、「我好像看到女人的鞋 ~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王思聰家中的遊戲間,擺了一台手足球桌台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