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蕾哈娜度假辣曬豐滿半乳 網驚「黑皮膚歐陽娜娜」

2017/03/12 18:03

有網友發現蕾哈娜(左)和歐陽娜娜(右)意外撞臉。(合成圖,翻攝自新浪娛樂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美國「雨傘小天后」蕾哈娜平時作風大膽、風格火辣,常常不吝嗇秀出自己的姣好身材。日前網路上曝光她身穿低胸比基尼外罩性感薄紗的度假辣照,豐滿的渾圓上半乳一覽無遺,不料卻有網友意外發現蕾哈娜竟撞臉「國民初戀」歐陽娜娜,意外掀起話題。

蕾哈娜身穿比基尼和薄紗,渾圓半乳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近日蕾哈娜到邁阿密海灘度假,換上比基尼和性感薄紗大秀好身材,不僅胸前深邃V溝全都露,豐滿半入更是讓人看了直噴鼻血。雖然火辣身材非常吸睛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蕾哈娜和歐陽娜娜有幾分相似,特別是低頭時的五官神韻相似度超高!

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「好像歐陽娜娜」、「我以為我在看娜娜」、「歐陽娜娜被黑的最狠的一次」,甚至有網友直接封蕾哈娜是「老外版的歐陽娜娜」。

歐陽娜娜被指和蕾哈娜五官神韻相似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