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女星挺川普移民禁令 嗆蕾哈娜應該閉嘴

饒舌女星阿澤莉亞班克斯(右)因川普(中)的移民禁令槓上「雨傘小天后」蕾哈娜(左)。(翻攝自都會地鐵報) 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從政治素人翻身成為美國總統的地產大亨川普,正式上任後就雷厲風行準備推行各種新政,但屢屢惹議,其中他最近新頒布的「穆斯林禁令」禁止包含敘利亞、伊拉克等7個穆斯林國家國民入境美國至少3個月的行政命令,引起大批美國民眾不滿,「雨傘天后」蕾哈娜更是直接在推特上痛罵推行這個政策的川普是頭「不道德的豬」,痛批這個禁令根本噁心到不行,對此感到憤怒不已;然而,另外一名饒舌女星阿澤莉亞班克斯(Azealia Banks)則與蕾哈娜抱持不同看法,除了力挺川普「保衛國家」的理念外,也諷刺蕾哈娜是個不能投票的美國公民,應該閉嘴而非在那邊辱罵自己的新總統。

2位女星現在為了川普(中)的「穆斯林禁令」在社交平台上吵得不可開交。(翻攝自HipHopDX)

阿澤莉亞班克斯2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表了她自己對於川普的移民禁令的看法,一開頭她就點名罵川普是頭「不道德的豬」的蕾哈娜還有一眾表達了強烈反對聲浪的好萊塢明星們,指稱:「不是美國公民、沒有投票權的蕾哈娜,以及那些運用自身影響力來激起輿論的明星們,你們真的應該閉嘴坐下,並該停止批評我們的總統了,這種行為真的很愚蠢又可悲,讓人難以直視。」她形容公眾人物們這樣的行為,只會誤導更多民眾,而且認為大眾等著看川普失敗的行為,無疑就像是在搭乘一架飛機時卻希望它墜毀一樣。

阿澤莉亞班克斯2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力挺川普的政策,並喊話蕾哈娜以及其他反對的明星們應該停止閉嘴了。(翻攝自Billboard)

阿澤莉亞班克斯也強調,身為住在美國這塊土地上的居民,理所當然會希望自己的人身安全無虞,並說:「我對於開放邊界一事真的百分百感到恐懼,而且若任何一部份的戰爭發生在這塊土地上,也真的真的真的會嚇壞我跟我的家人們」,大力支持川普禁止這些「可能會引發恐怖攻擊的人們」的政策。不過,蕾哈娜也不是吃素的,對於阿澤莉亞班克斯的酸言酸語,她僅以一張照片回擊,照片中的她嘟著雙唇,並寫道:「這就是當你是個移民時所做出的臉 #離那些雞遠一點 #我愛雞塊 #拯救母雞」,嘲諷意味十足,吸引大批網友爭相按讚,後來阿澤莉亞班克斯也已經將該則PO文刪除,甚至試圖在社交平台上公開蕾哈娜的手機號碼,但最後仍不了了之,被網友酸:「想炒作嘴臉也不用這麼難看啊!」

蕾哈娜直接以一張自己的照片來回擊阿澤莉亞班克斯。(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