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場十足!女版《瞞天過海》首張劇照曝光

女版《瞞天過海》的首張正式劇照在昨天正式曝光。(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《瞞天過海》系列電影最為人所知的,就是總是集結一票重量級大咖一起參演,去年就傳出該團隊要拍攝「性轉」的女版《瞞天過海》,這次的卡司也依然不容小覷,包含珊卓布拉克、蕾哈娜、凱特布蘭琪、安海瑟薇、海倫娜波漢卡特、莎拉保羅森等天后級卡司都共同參演。而昨晚該片的首張劇照就被正式公開,8名女主角一起現身地鐵內部的模樣看起來氣場十足,引發熱議。

女版《瞞天過海》的卡司也十分強大,包含凱特布蘭琪(上排左起)、珊卓布拉克、安海瑟薇、莎拉保羅森、Awkwafina(下排左起)、蕾哈娜、海倫娜波漢卡特、敏迪卡靈等人都共同出演。(翻攝自Mstars News)

女版《瞞天過海》約莫在去年12月初左右正式開拍,當時就曾被目擊在紐約地鐵上取景,數名天后級影星都笑容滿面,在拍攝現場互相耍寶搞笑甚至是自拍,看起來相當開心,氣氛十分融洽;而這次正式公開的首張劇照就是來自當時的地鐵拍攝場景中,左邊由珊卓布拉克打頭陣,後面是凱特布蘭琪、蕾哈娜、敏迪卡靈;右邊則分別是莎拉保羅森、安海瑟薇、海倫娜波漢卡特、Awkwafina,8名女星超殺的合體照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讓人等不及這部預計將於2018年6月正式上映的電影能趕緊再公開更多新預告了。

安海瑟威(右)與英國女星海倫娜寶漢卡特合拍女版《瞞天過海》。(翻攝自鏡報)小安(右)開心的與一旁的海倫娜大玩自拍。(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珊卓布拉克(左)與凱特布蘭琪(右)在拍攝現場笑得十分開心。(翻攝自攝鏡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