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哈娜反川普遭嗆 阿澤莉亞批非公民

女星阿澤莉亞班克斯力(圖)挺川普禁令,諷刺在美國沒有投票權的蕾哈娜沒資格批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移民禁令,引起演藝圈不少反對聲浪,西洋天后蕾哈娜更在推特上怒罵川普「不道德的豬」,不過也有明星抱持不同看法,饒舌女星阿澤莉亞班克斯就在IG上力挺川普新政,還諷刺蕾哈娜只是個不能投票的居民,應該閉嘴而非辱罵新總統。

蕾哈娜。(法新社)

川普禁止敘利亞、伊拉克等7個穆斯林國家國民入境美國的政策惹議,藝人紛紛表達反對立場,阿澤莉亞卻在IG上表示:「不是美國公民、沒有投票權的蕾哈娜,以及利用自身影響力來激起輿論的明星們,你們真的應該閉嘴坐下,並停止批評我們的總統,你們的行為真的很愚蠢又可悲,讓人難以直視。」

阿澤莉亞也強調,身為一名住在美國的居民,理所當然會希望自己的人身安全無虞,並說:「我對於開放邊界一事感到非常恐懼,而且若任何戰爭發生在這塊土地上,真的會嚇壞我跟我的家人們。」表態支持川普禁止這些「可能會引發恐怖攻擊的人們」的政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