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劇透/《羅根》編劇透露刪減內容 變種人滅絕真相

2017/03/07 07:29

《羅根》中部分劇情並未交代,編劇Michael Green認為留有想像空間更能打動人心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金鋼狼」系列電影《羅根》描述了老去的金鋼狼與「X教授」的故事,17年來由派屈克史都華飾演的X教授總是理性與智慧代表,讓他在《羅根》中的病容更令人不忍目睹。

片中X教授數度念力失控,周邊的人無一倖免被捲入強大的念力中無法動彈,片中反派曾提到當時政府已經把X教授的大腦視為大範圍毀滅性武器,在經歷片中「賭場事件」後,也聽到廣播提到「多年前的溫徹斯特事件」,而當時就造成不少傷亡,更令不少變種人死去,很有可能就是變種人所剩無幾的原因。

編劇Michael Green透露,其實早期劇本是有X教授詳細回憶片段的,不過團隊認為讓演員詮釋悔恨感,遠比真正把畫面拍出來更能打動人,他說:「可能是有同伴因為他死去,也有可能是無辜的人受到傷害,觀眾只知道有件慘絕人寰的事發生過

導演James Mangold則表示,「我只想更關注於角色本身,而不是丟出過多訊息。」《羅根》現正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