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教父客串《羅根》遭剪?謝死侍給他出場機會

「漫威教父」史丹李(左)發推感謝死侍(右)給他出場機會。(翻攝自Cinemex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看所有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時,影迷們最關注的除了喜愛的角色們在片中的英姿,以及各種讓人目眩神迷的威武特效跟打鬥場面外,另一最大樂趣,就是要邊看邊進行「找找史丹李」的遊戲了!身為「漫威教父」的史丹李,即使已經高齡94歲,還是對出鏡演出有著十分濃厚的興趣,在每一部漫威電影中都可以看到他客串演出的身影;然而在最近上映的夯片《羅根》中,不只片尾彩蛋沒了,影迷更發現完全找不到史丹李的身影,令人大感疑惑。

高齡94歲的史丹李(中)目前依然活躍在客串各大漫威超級英雄電影,讓影迷們在觀影時別有一番樂趣。(翻攝自CinemaBlend)

雖然這次在《羅根》裡沒有史丹李爺爺的身影,不過在前幾天搶先公開的北美限定《死侍2》預告片當中,短短3分鐘的小短片就讓史丹李現身,與死侍在街上相互鬥嘴,莫名就出現在街頭的史丹李看到著裝完畢的死侍後,對著他大讚:「哇!制服不錯喔!」而一向習慣打破第四面牆、在片中會與各種角色進行互動的死侍就回他:「住嘴,史丹李!」引發爆笑。對此,史丹李昨天就在自己推特上發文:「聽說我被從戲院版裡剪掉了,謝謝萊恩雷諾斯在一片朦朧晦暗當中拯救了我 #客串之王」,對於獲得出場機會感到相當開心。

史丹李(上)提前出現在《死侍2》外流影片中。(翻攝自推特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