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Krystal脫了!「薄紗+Bra」出道以來最大尺度

2017/02/20 18:28

Krystal在演藝圈有冰山美人稱號。(合成圖,翻攝自Krystal、krystal.news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Krystal的氣質外型讓她成為許多時尚雜誌的愛用模特兒,近日她和樂團Glen Check成員合作的畫報被公開,只見她身穿紫色蕾絲Bra入鏡,挑戰大尺度引來網友議論紛紛。

Krystal的畫報近日在Instagram上曝光,她一改以往小清新風格,身上僅穿著蕾絲薄紗和Bra,凌亂的頭髮別有一番韻味。有人認為她突破自我做不一樣的嘗試能在演藝圈多元發展,但也有不少粉絲希望她不要脫,正反評價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Krystal火辣入鏡。(翻攝自zonakorea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