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暖!擔心妹妹krystal凍壞 潔西卡秒脫圍巾給她

氣溫太低,潔西卡怕妹妹冷到,把自己的圍巾解下,替Krystal繫上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最知名的妺花潔西卡和Krystal,2人親密深厚的感情,常吸引許多廠商邀請她們合體亮相,更有為她們量身打造的實境秀,近期她們到紐約參加品牌活動,6日一起搭機回到南韓,那天南韓的溫度已降到0度以下,本來圍著一條黑色圍巾的潔西卡,擔心妹妹會冷,馬上把脖子上的圍巾脫下,幫Krystal打結繫上,疼愛妹妹的舉動全被粉絲拍下,紛喊:「來認姊姊了!」

潔西卡本來圍著一條黑色圍巾,步出機場發現太冷,就解下來給妹妹。(翻攝自推特)

潔西卡和Krystal姊妹6日從紐約回韓,當地氣溫已經降到0度以下,本來圍著圍巾的潔西卡一步出機場,查覺到天氣太冷,立刻把自己的圍巾圍在妹妹脖子上,舉止間洋溢著姊姊對妹妹的寵溺和疼惜,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直呼:「好想要這麼暖的姊姊啊~」

相差5歲的潔西卡(左)和Krystal感情超好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