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AI和Krystal玩密室逃脫約會 監視器畫面竟外流!

KAI(左)和Krystal(右)今年4月公開認愛。(翻攝自W雜誌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的造星工廠「SM娛樂」旗下的偶像團體每個都紅透半邊天,不過這幾年公司對於藝人似乎有越來越鬆手的趨勢,不僅戀愛緋聞頻傳,今年4月更是公開承認夯團「EXO」的KAI和師姐團「f(x)」的Krystal成為「社內情侶」!不過,緋聞曝光後更謹慎行動的兩人,近日竟然被曝光了一組一起玩密室脫逃的監視器畫面!

Krystal(右)和KAI(左)玩密室脫逃遊戲。(翻攝自Twitter)

據韓媒報導,KAI和Krystal7月時前往了在南韓相當知名的一家「逃出房間」咖啡廳,由於該咖啡廳的經營模式就像「密室脫逃」一般,服務生可以透過監視器觀看客人脫逃的情況,因此KAI和Krystal兩人玩遊戲的畫面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然而,兩人玩遊戲的畫面竟然外流了出來!

Krystal(右)和Kai(左)約會的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翻攝自Twitter)

流出的兩張照片中,KAI和Krystal雖然都戴著口罩,但是還是可清楚辨認兩人的樣貌,而且兩人一同破解置物櫃線索的模樣,就跟一般情侶沒有兩樣,感覺超甜蜜。不過,也有網友相當反感,認為監視器畫面本就不該曝光,且偶像也該擁有自己的隱私。而事實上,今日正是「SM娛樂」20周年員工旅遊的第一天,許多人都相當期待KAI和Krystal到了夏威夷會有什麼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