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開晶CP」情侶戒牌子曝光 一對要價近十萬

KAI(左)與Krystal愛得甜蜜,日前被發現手上疑似戴了情侶對戒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成員KAI,在今年4月認愛同門師姊「f(x)」的Krystal,成了「SM娛樂」的社內情侶,即使雙方工作行程都相當忙碌,並不能整天膩在一起,但是小倆口仍然相當恩愛,先前除了被爆一起到知名「密室逃脫」咖啡廳的約會外,最近也被粉絲發現手上戴著疑似情侶對戒,引發熱議。在粉絲們的火眼金睛下,情侶戒牌子以及價格都被找了出來,一對要價近10萬台幣。

Krystal(左)8日於姊姊潔西卡的Snapchat影片中出現時,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個銀色戒指;隔天KAI(右)現身仁川機場時,右手無名指上也出現了看起來像是同款的戒指。(翻攝自allkpop)

粉絲們根據日前KAI與Krystal手上戴著情侶對戒的相片一一去比對,發現2人配戴的是精品卡地亞(Cartier)的「Wedding Band」系列簡單高雅的白金戒指,KAI的要價約1700美金(約台幣54173元),而Krystal的則是要價1200元美金(約台幣38240元),2人的加起來差不多是10萬台幣左右。而粉絲也指出,這系列的戒指只算是情侶專用的「定情戒」而非「婚戒」,查到之後也總算能稍稍放下心來,不用太過擔心偶像可能隨時就可能閃婚。

有火眼金睛的粉絲找出KAI與Krystal手上情侶對戒的品牌與價格。(翻攝自allkpop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