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成龍《功夫》日撈6.8億 撂倒星爺《伏妖》

2017/02/02 08:22

周星馳《西遊:伏妖篇》以18億元台幣打破中國單日最高票房。(翻攝自周星馳影迷會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星爺」周星馳從演員轉戰導演,執導的電影都有不錯的票房成績,4年前的《西遊:降魔篇》以64.2億元台幣擠下《臥虎藏龍》,成為全球最賣座華語片。今年,周星馳將續集《西遊:伏妖篇》交給徐克執導,在大年初一上映後,馬上以18億元台幣打破中國單日最高票房《玩命關頭7》的17.9億元台幣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還不是最厲害的,雖然《西遊:伏妖篇》大年初一在中國上映,第一天以18億元台幣票房創下中國首日及單日最高紀錄,到了初四,原本屈居第3的成龍《功夫瑜伽》,便以單日6.8億元台幣贏過《伏妖》的6.7億元台幣,成了當天票房的單日冠軍。這樣的改變,可能讓周星馳的票房開始面臨危機。

成龍的《功夫瑜伽》以單日6.8億元台幣贏過《伏妖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