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西遊2》爆笑花絮 吳亦凡首曝剃光頭過程

周星馳笑說唐僧帶著幾隻大妖怪去取西經,本身就非常有意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由周星馳、徐克聯合打造的《西遊2伏妖篇》,是《西遊降魔篇》的續集,描述唐僧在收服孫悟空、豬八戒和沙悟淨之後,上西天取經的故事。

劇組今天又釋出了徐克與周星馳介紹電影角色的拍攝花絮,「長腿小分隊」特輯。飾演唐僧的吳亦凡以及飾演孫悟空的林更新,兩人身高都是187,飾演沙僧的是前NBA藍球員巴特爾,他身高211公分,最矮的豬八戒,汪鐸和楊一威也有184、182,這真是一個史上最長腿的師徒組合。

《西遊2伏妖篇》每釋出的片段都非常搞笑。(翻攝自微博)吳亦凡飾演高顏值唐僧。(翻攝自微博)林更新飾演脾氣很暴躁的孫悟空。(翻攝自微博)楊一威飾演豬八戒。(翻攝自微博)汪鐸飾演變身美男子的豬剛鬣。(翻攝自微博)巴特爾飾演沙僧。(翻攝自微博)

徐克開玩笑的說起吳亦凡飾演的唐僧,「訓獸師帶著幾個殺人犯去取經,所以唐僧是在一個很危險的角度看待自己,師徒四人最吸引人的是唐僧這個角色。」周星馳也談到故事本身的矛盾性「唐僧的幾個徒弟都是大妖怪,所以唐僧是一個管理者。」

吳亦凡(中)與周星馳(左)、徐克合作新戲。(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也首度曝光吳亦凡為戲剃頭的過程,剃頭刀一個move就把他的頭剃出了一條道,吳亦凡看著自己的髮型驚呆了3秒鐘,第二刀下去才哇哇大哭,嚷著自己「再也沒有顏值了」,還怒甩沒有頭髮的頭,逗趣表情相當可愛。

《西遊2伏妖篇》於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中國上映。

吳亦凡輕鬆地就駕馭了光頭的髮型,無需擔心。(翻攝自微博)吳亦凡看到自己剃頭的樣子,忍不住驚呆了。(翻攝自秒拍)

《西遊2伏妖篇》花絮:(影片擷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