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懂功夫也能拍武打片 成龍嘆「真正動作演員變少了」

成龍擔憂未來武打明星減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巨星成龍以武打出名,進軍好萊塢市場,他在25日在四川省成都為新片「鐵道飛虎」宣傳造勢。談起動作演員的現狀,以武打奠定影壇地位的成龍感嘆,隨著電影科技進步,動作演員將愈來愈少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成龍昨天說,現在演員大多依靠特效和替身,年輕演員不懂功夫也能拍動作片,導致真正的動作演員愈來愈少,讓他非常擔心。成龍說:「像我們那個時代沒有辦法,不會科技、不懂英文、沒有電腦,什麼都沒有,只能是跳樓、跳大廈真實跳,斷手斷腳你們看見的花絮,你們都看見了。」 

但其實隨著電影科技進步,就算不懂功夫也可以拍動作片,「飛來飛去電腦一合成,一個替身就搞定了」,使得真正的動作演員只會愈來愈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