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玟42歲一樣辣 「18」演唱會想找阿妺當嘉賓

2017/01/17 15:54

李玟生日許願新巡演順利。(Timeless Treasure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李玟今天歡慶42歲生日,身材依舊火辣,她預計5月展開「18」新巡演,努力排小巨蛋檔期,並向今年無緣在小巨蛋開唱的「阿妺」張惠妺喊話,希望有機會邀請阿妺當嘉賓。

李玟依舊很性感。 (Timeless Treasure提供)

李玟在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,另外在頒獎典禮上談到:「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,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今年演唱會開唱成功!」

而李玟不忘特別向坐在台下的天后阿妹喊話:「阿妹你要做我的演唱會嘉賓哦!我們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,希望之後在演唱會上能有特別的合作演出!」結果獲得阿妹點頭,還獻上飛吻給CoCo,讓台下歌迷欣喜若狂,也讓雙天后未來在舞台上的合作備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