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夠威! 百變天后李玟又搶下全球第一

國際天后李玟日前接下國際時尚大秀的主持與表演雙重重任。(李玟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全球重要的時尚大秀,一直以來都在紐約、倫敦等時尚之都舉辦,一向也只邀請碧昂絲、小賈斯汀、葛莉絲瓊斯等歐美巨星演出,日前Fashion Rocks首度移師上海,曾登上奧斯卡典禮表演的優秀華人歌手李玟更被欽點,擔任這場大秀的主持人和表演者,再次成為華人之光,創造全球焦點話題!

李玟這件禮服特別從巴黎空運來的。(李玟提供)

出道以來李玟就以「百變天后」的形象出現在各個舞台上,這次接下Fashion Rocks世界頂級時尚音樂盛典的活動,她又得身兼雙重角色,更是不容馬虎,先後連換數套知名品牌服裝登場,從性感優雅到街頭時尚,令人大開眼界!光是走紅毯時,她身著一襲全黑鏤空裙裝亮相,就是專程從巴黎直接空運至上海,成為繼愛黛兒、蕾哈娜等巨星後又一位身著義大利著名女裝品牌 Giambattista Valli出席盛典的天后級歌手。

亞瑟小子(右)對李玟的表現誇讚不已。(李玟提供)

在Fashion Rocks舉辦前幾天,李玟因練舞太投入導致腳趾受傷,不只粉絲非常擔心,她自己也害怕演出時會受到影響,幸好不論是開場時,她大秀招牌電臀演唱《Nobody》,或者在唱《刀馬旦》和《Di Da Di》改編成Hip-Hop曲風的經典作品時,她竟接連5分鐘不間斷的熱歌勁舞,連R&B天王亞瑟小子看完後,都在後台連聲稱讚李玟絕對是亞洲最好的Hip-Hop舞者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