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胞弟遭毆扯案外案 江蕙:那事後,大姊沒欠一毛錢

2016/12/20 10:26

江蕙小時候家境清寒,但一家人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江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語歌壇天后江蕙位於淡水「楓丹白露社區」豪宅平日供弟弟居住,前晚遭歹徒闖入毆傷江弟,外傳疑與江家大姊債務糾紛有關,歹徒因而找上江蕙胞弟下馬威。一早江蕙替大姊抱屈,卻也讓江家大姊債務糾紛再次浮上檯面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09年江蕙在個人部落格公開遭討債公司登門討債,牽扯出江蕙大姊(江淑女)在澳門賭場賭博欠下鉅額債務,當時江蕙發表沉痛聲明,表示因財務全交由大姊管理,將她長年積蓄花費殆盡,保守推估至少上億元,讓江蕙出道累積存款歸零一切重來。

不過畢竟姊妹情深,一早江蕙透過臉書力挺大姊,澄清「那件事情之後,大姊再也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」,她說做錯事誰沒過,但只要改過自新,我們是不是給個機會,請不要在傷口上灑鹽,而一次又一次。江蕙希望警方早日破案,還江家大姊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